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孔雀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家養了許多孔雀尾魚,它們都是我們的寶貝。

  這些孔雀尾非常美麗,有天藍色的、金黃色的、翠綠色的……非常漂亮。它們喜歡在一起游來游去,晚上燈光一照,它們就更加好看。其中最大的一條,它背上是粉色的,胸部是紅色的,肚子是金黃色的,大紅尾巴帶了個黑邊尤其好看,我就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大紅尾”,還有一條中等身材的魚,它背上是大紅的,肚子是黃的,上面有整齊的黑條,尾巴是三角型的,是粉色的,上面帶一條劍,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粉劍”。它們特別能吃,我放進去一塊凍魚蟲,它們像餓虎撲食一樣啃咬着魚蟲,不一會兒,魚蟲就被一掃而光了。

  有一條母魚要生魚寶寶了,我非常高興,就小心地看護着它,有一天,它肚子小了,我就滿缸找小魚,果然看見了一群小魚,和小米粒一樣大,我抄起一個網就撈,誰知拿錯了網,一下把它們衝散了,我趕緊換了小密網,卻只撈到一條小魚,我把它放進小盆里,又去找其他的魚,卻怎麼找也找不到了,原來它們瞬間被大魚吃掉了,好可惜啊!

  我喜歡孔雀尾。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孔雀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