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域豹影》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域豹影》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讀到了沈石溪的《雪域豹影》。書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母雪豹阿燦霞和丈夫日食生一起外出覓食,不料途中遭遇了雪崩,奪走了日食生的生命。阿燦霞悲痛欲絕,此時它的肚子里正孕育着小生命。無奈,它只好招贅一隻公雪豹。可是,所有看上的公豹都不願意做三隻幼豹的繼父,只有泥雪滾願意做三隻幼豹的繼父,阿燦霞一開始不願意讓它做幼豹的繼父。可是泥雪滾死纏爛打,無奈只好讓它試試了。其實它做的還挺稱職的。要是沒有它,阿燦霞的三隻幼豹早就死了。對此阿燦霞很感激泥雪滾。

  又一個春天到了,阿燦霞為花月亮生了一窩幼豹。也咬死了它,以報殺女之仇。它對泥雪滾有點內疚,但這點內疚對小寶貝的成長算不了什麼。

  泥雪滾濃濃的父愛對小傢伙的成長有不可估量的影響,雖然不是它親生的。山東德州夏津縣銀城實驗小學五年級:濃碧

您正在瀏覽: 《雪域豹影》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域豹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