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燭光里的祝福[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祝福[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和你一起在草地上歌唱,和你一起在郊外放風箏,和你一起在小巷裡吹泡泡......可,一切都是奢望,你,我,離的太遠註定不能和你做這些,把它當成舊的美好回憶吧!這樣,在心裡的記憶我們彷彿還做過這種美好的事情吧!12歲燭光里你也許會看見我的一份小小的祝福吧! -----題記    我先對你說吧!   "離,生日快樂!"   也許吧!我們也是好朋友.但不管是不是,請接收這份小小的祝福..... 離,我很想讓你笑,但似乎不可能吧!因為,你恰似天生就是這種性格.也許我比不上你和你妹的感情,但我也會用面巾紙裝好這份友誼.揣在心裡.    我的生日禮物的遲到,想必你不會在乎吧!我不知這是不是天真的想法,你更在乎這份小小的友誼. 有人會笑我幼稚吧!別人生日那天,你知道,而你有偏巧看見了<我很幸福。>   離,其實這不是我不願意,其實可以直接說是我沒有勇氣.我不敢,真的,真的不敢.我們好像認識才1個月多不了多久吧!就跑來寫賀文. 離,我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很在乎我們的友誼.但你.....有那麼多朋友,應該不缺我一個人的文吧!    離,我祝福你:在12歲的世界里快快樂樂的.記住 我們永遠是朋友 不管你把不把我當朋友.     躺在那一堆堆用苞米秸鋪就的最天然的溫床上,仰望着藍的天白的雲,彷彿這一刻,自己和天與地融為一體,這樣的感覺曾幾何時擁有過,又曾幾何時期盼過?而這一刻,內心也歸於最原始的狀態,恩恩怨怨,是是非非,都已融化。  

  泡沫再美,終究要破滅;路再遙遠,終究要走到最後;我們再幸福,終究要回過頭墮落於懸崖。

  離,泡沫破了,還可以再吹.傷心會伴隨幸福.哭完了,終究會笑.接受我遲來的祝福,雖然是小小的,遲遲的......

  BY:悠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祝福[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祝福[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