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事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事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里有什麼事故呢?這些事故都是很讓人擔心的,你有沒有被父母擔心過呢?

  在那天放學后的晚上,我們班上的同學陳珂語邀請耿夢哲去他家吃飯,陳珂語問他:“你要不要回家告訴你爸媽?他卻爽快的回答:“不用了。”他們倆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很慘,然而,真被陳珂語料中了。

  過了一段時間,耿夢哲的爸媽着急了,便打電話給班主任。王老師聽說有學生失蹤了,心裡也着急起來。王老師發了短信給每個家長的手機上,想快點得到耿夢哲的消息。班長張夢涵和語文課代表張格熹,都聽到了這件事,紛紛發來短信:可能在陳珂語家。老師就發短信給耿夢哲的爸媽。他們就往陳珂語跑,一看,耿夢哲還真在陳珂語家。把耿夢哲領回家,便是一頓毒打。

  這件事給我一個啟發:不能隨意出門,出門時要告訴父母,回來時也要告訴父母,做一個好孩子。五年級:仇蘇雅

您正在瀏覽: 家庭事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