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同學相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相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要想和同學們相處得很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和自己玩的來同學成為好朋友,實在簡單不過的事情,但要想和那些性格愛好不相投的同學成為好朋友,就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想和每個同學都相處的好,我們必須要了解每個同學的性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學習怎麼樣等等情況,就像同學檔案一樣建立在腦袋裡。這樣才有利於不同的同學採取不同的對待方式。

  對待同學,不管是什麼樣的同學,我們都要真誠,熱情;在小事情上我們要大度、要謙讓,要相互幫助;在是非面前,我們要堅持原則,是非分明。當同學沒做好事情的時候我們要多鼓勵,多幫助,不要嘲笑;對非常優秀的同學,我們要主動向他學習;熱心為同學們服務,克服煩躁情緒,這樣才能和同學打成一片,搞好關係。

  無論如何,我們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團結同學,儘可能的和同學們融洽相處。只有在同學們中間樹立自己的友好,真誠和威信,我想同學們將會親如一家!

  北京通州區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相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