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聖誕老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聖誕老人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聖誕老人:

  您好!北極的主人——尼古拉。我猜想您一定很忙吧,要不然怎麼會聽到我年年月月的祈禱,要不然怎麼會單單不再我的聖誕樹下放禮物?我是多麼想在每年的聖誕節里看到聖誕樹下擺放的禮物上有寫着“MrC”的卡片。期待一年,便失望一年。每年,我都興高采烈地裝飾着聖誕樹,拜託了許多人才弄到的最最大的一棵聖誕樹,在上面小心翼翼地掛上拐杖、糖果、蝴蝶結,當然,還有鈴鐺。每逢聽到那“叮鈴鈴”的聲音,我就會想象着您騎着麋鹿牽引的雪橇,乘着五彩的北極光,穿着紅色的大棉襖,從我家的煙囪里鑽出來,把禮物放進我準備的大襪子里,收下我贈給您的糖果和貪心的禮物清單。帶着慈祥可親的笑容,摸着白花花的長鬍子,再從煙囪爬出去。我是多麼喜悅啊,哪怕我清楚地知道,這不是我們中國的節日,哪怕我清晰地明白,這不過是個幻想。

  每年,收到我禮物清單的總是我的父母。他們會在華麗無比的聖誕樹下訂購好一大堆昂貴的禮物,是的,兒童節、生日我都不在乎,甚至其他孩子在春節歡天喜地地朝長輩討紅包時,我卻在裝飾着去年的聖誕樹。無力地躺在聖誕樹下,無奈地望望天花板,我不懂真正的聖誕精神是什麼,也許是堅信着聖誕節的存在,也許是要保留一個完整的童心,也許是要珍惜身邊的人,在聖誕之夜,一起團圓歡聚,即便如此,我還是年年期待着聖誕節。媽媽總笑我,相信了一個也許根本不存在的童話,聖先生,這是真的,對不對?聖誕節是真正存在的,為相信它的人們而存在。

  我在今天寫給您信,雖不知忙碌的您在今年聖誕依舊會不會不來看我,但我想知道,聖誕節的真正意義是什麼?我甚至不知道這封信該寄去哪裡,聖先生,我去哪兒找您呢?

  祝您

 是否於聖誕節,快樂

   一個信奉聖誕的女孩

   6月21日

 五年級:喵葵

您正在瀏覽: 致聖誕老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