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幼兒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幼兒園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同學們在草地上玩耍時,不小心踩翻了一個井蓋。一陣眩暈后,我慢慢睜開眼睛,咦,到處是五彩繽紛的光芒,我這是到了哪裡?

  原來我來到了動物幼兒園,一進門,就有兩隻小兔子在門口迎接我:“歡迎您,美麗的公主。歡迎您來我們這兒參觀,我們幼兒園的名字叫:平安幼兒園。我們的校訓是保平安,促和諧,進入平安幼兒園首先……”動物?平安?幼兒園?我正不知所措地站着,小白兔就把園長請來了,園長是一隻年過半百的老山羊,說起話來慢條斯理:“歡迎您遠方的客人,請隨便參觀!就讓這兩隻小白兔當你的嚮導吧,這個叫平平,這個叫安安”。山羊園長介紹到。

  兩隻小白兔一蹦一跳的走在我前面:“我們走吧,先帶你去看看這個幼兒園最聰明的動物吧!”“最聰明的動物,是誰呀?”我反問道?平平安安邊走邊介紹到:“他是一條狗,名叫哈利,是我們園長最認可的教師。”“教師?你們還有教師?”“那當然,沒有教師能算幼兒園嗎?”安安頑皮的說到,“哈利兩年前被園長送到美國學習算數,加減乘除法都難不倒他。”說著說著,我們就來到了哈利的班級,他穿着一身名牌西裝,系著鮮艷的名牌領帶,強壯威猛,英俊瀟洒,正嚴肅認真的教小動物學習算數呢!真不簡單呀!

  “走,我們去美女作家辦公室看看吧!她可是全世界公認的美人,舞蹈跳得好,尤其文章寫得好!”“說了這麼多,她到底是誰呀?”我迫不及待的問道。

  “到了,你自己看吧!”呀,原來是蝴蝶仙子,她既是這個幼兒園的舞蹈老師,也是這個幼兒園的語文與寫作教師,舉止文雅大方,真是讓人驚嘆。蝴蝶仙子熱情地給我們看了她的作品集,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一篇文章是《和諧家園》,蝴蝶仙子在文章寫到:我們幸福地生活在和諧的大家園,沒有殺戮,沒有暴力,人們和我們和諧共處;綠樹紅花,碧水藍天,我們在和諧的家園中,快樂成長每一天;我們要維護和諧家園,這是地球上每一個公民的義務和責任,更是我們大家庭每一位子民應有的覺悟。管住自己的手不隨便扔雜物,不亂折花草,管住自己的腳,不亂踏草地;管住自己的嘴,不說髒話;謙虛忍讓。“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兩隻小兔子拉着我跑向操場,老虎、獅子、大灰狼、獅子、羚羊、猴子等一大群動物列着整齊的隊伍在長頸鹿的帶領下做廣播操呢!多麼和諧的家園呀,我想我們也應該這樣,不能為一件小事就和同學吵嘴,我們也應該互相幫助,創造自己的和諧家園。只有我們的小家和諧,社會才會和諧,祖國才會和諧,世界才會和諧;我們才會幸福成長,祖國才會在和平中長盛不衰。

  這時我的手錶響了,呀,我該回家了,不然爸爸媽媽該等急了。可我怎麼回去呢?“別急,”平平告訴我,“你坐到井蓋上,什麼也別想,就可以回去了。下周六再來玩吧,我們幼兒園還有許多新奇的事物呢”。我高興地答應了,下周六我一定帶好多同學來參觀學習。

  坐到井蓋上,我的身體慢慢飄起來。

  嘻嘻,睡夢中我忍不住笑了。

  青島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牟景遠

您正在瀏覽: 動物幼兒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