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幼兒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幼兒園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幼兒園,正好這時一些小朋友正在吃飯。

  啊,這些小朋友吃飯的情景,真是可愛!有的用兩把勺子一起往嘴裡塞東西,可真有趣,飯簡直是一邊吃一邊掉,有的用手抓着吃,似乎在吃“手抓餅”,還有的把豆子一粒一粒地裝進自己的口袋裡去,那小心翼翼的樣子,似乎這豆子是什麼不得了珍寶一樣。也有的把豆子放在小圍裙里抱着弄碎了吃,似乎那樣豆子會更好吃一點。還有的只顧着看蒼蠅在眼前飛來飛去,忘記了吃飯。有的咳嗽起來,把嘴裡的食物噴了一桌子,旁邊的小朋友看見了,覺得很噁心,也不想吃了。整個食堂嘰嘰喳喳的,簡直就像個養雞場,非常熱鬧......

  小小的孩子都用紅得,綠的,藍的絲帶把頭髮綁着,樣子很可愛。他們不僅長得可愛,心底也非常純真呢!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