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您是一棵大樹,我是一朵在您懷中的小花,快樂無憂的成長,多少個夜晚總有那麼一束月光照在我身上,媽媽,我想對你說:“我也想送你一輪明月。” 

  媽媽,您是無私的。記得幼時,天氣悶熱,我怎麼也不肯睡去,翻來覆去您不忍心讓爸爸熬夜,獨自背上我出門散步,輕風習習,聽着蛙聲、蟬聲,在那束柔和的月光中趴在您背上沉沉地睡去了。那晚的月光是柔和的、皎潔的。您回家將我輕輕地放在床上,您才睡去。媽媽,我想對你說:“我也想送你一輪明月,讓那束清輝伴你入睡。” 

  媽媽,你是神奇的。您似乎總有講不完的故事。兒時的我不懂事膽很小,晚上不敢入睡,總纏着你為我講故事,直至深夜,我睡著了,仍然有一束明月相伴,卻不知明天您還要洗衣、做飯,你熬出了熊貓眼。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我也想送你一輪明月,我坐在上面為您講故事。” 

  媽媽,您是慈愛的。少年時應該懂事了,我卻還讓你操勞。每每挑燈夜戰,不知時間,直至明月高懸了許久,客廳里燈還亮着,晚間新聞正播放着,母親,您仍不願睡去,手中捧着那杯為我準備的熱了又涼,涼了又熱的牛奶等着我,那術月光仍然亮徹心扉。媽媽,我想對你說:“我也想送你一輪明月,在您疲倦時陪伴您。”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也想送你一輪明月,伴你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