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小女孩來到我身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啊!好睏啊!”我放下書包,一下子倒在床上,睡著了……

  “媽,給我沖杯果汁。”我打開電視機,突然,我的衣服不知被誰拉了一下,轉身說:“媽,幹嘛呀?”睜開眼一看,卻是一個衣服破爛不堪和渾身髒兮兮的小女孩,頭髮十分凌亂。我問道:“你,你是誰阿?怎麼跑到我家了啊?”“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媽媽和爸爸走了!”“哦,原來是一個孤兒啊!你看,你一個親人也沒有,不如就認我做姐姐吧!”“好啊,姐姐!”聽着她用那麼甜美的聲音叫我,我可高興了,心花怒放的我對她說:“你看,你身上那麼臟,我帶你去浴室洗個澡,換件新衣服,行嗎?”我急忙在妹妹的衣櫃里精挑細選起來,終於挑出一件漂亮的粉白相間的公主裙,又放出熱水,讓小妹妹坐在浴缸里,取出肥皂,輕輕的抹在她身上,又用清水給她沖洗乾淨,洗完澡,我幫她穿上公主裙,用梳子給她扎了個馬尾辮,讓她站在鏡子面前,她瞪大了眼睛,簡直不敢相信這是自己,我說:“你看,你那麼美麗,還不出去秀秀?”又拿出滑冰鞋給她穿上,小心翼翼地扶着她來到壩子里,在壩子里玩的小朋友都滑過來,仔細打量着眼前這個一米一的漂亮小妹妹,好半天才回過神來對我說:“喂,你的妹妹長得真漂亮啊!她是來加入我們兒童滑冰團的嗎?”“廢話,可是她還沒有學會滑冰,我正在教她呢!”“我來。”一位滑冰隊員拍着胸脯說:“有我在,不怕教不會。”又一位隊員說:“我比他會滑,讓我來。”我搖了搖頭說:“停,別鬧了,還是讓團長來吧,團長出列。”“到。”“教會我妹妹滑冰的事就拜託你啦!”“嗯,不用客氣,謝謝你那麼信任我,我一定不會辜負重望的。”“那現在開始教學。”只見團長拉着妹妹的手扶着她說:“滑冰時,腳要成八字,然後就不停的靠輪子斜着走……妹妹聽了,團長又放慢動作滑,把每一個細節都講給妹妹聽,聰明的妹妹一下子就知道怎麼滑了,不肯讓我們扶着她,看着她那敏捷的動作,就像蝴蝶仙子在翩翩起舞,大家都用最熱烈的掌聲來鼓勵她,她笑出了聲,那英鈴般的笑聲,多麼動聽啊!

  “叮鈴鈴,叮鈴鈴。”我一下子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小妹妹一下子就不見了,只有桌子上放着一杯果汁……

  四川樂山峨邊城區二小五一班五年級:袁安華

您正在瀏覽: 假如小女孩來到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