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蜜蜂與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與蝴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園裡,奼紫嫣紅的花兒散發著陣陣誘人的芳香。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飛來了,舞姿翩翩,彷彿在和花兒比美。一隻勤勞的小蜜蜂飛來了,嗡嗡嗡,嗡嗡嗡,吟唱着春天的讚歌。

  一朵百合花靜靜的開了。它那醉人的芳香吸引着蜜蜂和蝴蝶,幾乎同時,他們費了火來,停在百合花的花瓣上。小蜜蜂很有禮貌的對蝴蝶說:“蝴蝶姐姐你百合花讓給我行嗎?我會感激你的!”蝴蝶聽了,扇了扇翅膀說:“憑什麼讓給你,你這麼丑,才配不上這麼漂亮的花呢!我這麼漂亮才能配得上這多百合花!”

  小蜜蜂聽了很傷心,後來它想起媽媽曾經對它說過的話:孩子,在媽媽眼裡你是最美麗的。一想起這些話的小蜜蜂不再傷心了。“蝴蝶姐姐,我把這朵百合花讓給你。可我並不醜陋,我能釀出最甜美的蜜獻給人類品嘗,滋養人類的容顏。”說完,小蜜蜂飛走了。

  蝴蝶聽了,一時話塞,愣在那兒。

  第二天,陽光燦爛,鮮花盛開。小蜜蜂和蝴蝶又相遇了。

  這時花園裡來了對母女,“媽媽,看,那有一隻美麗的蝴蝶,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蜜蜂呢!”“是呀!有了它們春天變得更可愛了。它們以各自不同的方式,給人們帶來快樂。一個展現舞姿,一個貢獻蜂蜜。”

  她們的對話蝴蝶和蜜蜂都聽見了。蝴蝶對蜜蜂說:“蜜蜂妹妹,昨天的事情真是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們做朋友好嗎?”“好的!”小蜜蜂高興地回答。

  那朵百合花靜靜地開放着,散發著誘人的香味……

  五年級:張婭楠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與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與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