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蜜蜂與玉琪公主(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與玉琪公主(童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話: 

  小蜜蜂與玉琪公主 

  博古於小學五年級 梁纖纖 

  這天,小蜜蜂連續采蜜十幾個小時,實在太累了。不知不覺中,竟然昏昏欲睡起來。 

  突然間,天空烏雲密布,狂風大作,眼看一場暴雨就要來臨。小蜜蜂哪見過這陣勢?不覺亂了陣腳。他漫無目的的順風而飛,很快就遠離了自己美麗的家園,飛到一座大森林的深處。哦,四周陰森森的,沒有一個朋友,他非常害怕,他只好閉上眼睛,又茫然的飛起來……咦?哪裡來的花香?他忽然間聞到一股香氣,急忙睜開眼睛,哇!這是什麼地方?樹木蒼翠挺拔,陣陣花香撲鼻,景色優美宜人,處處蝶飛燕舞。在一棵粗壯的大樹旁,矗立着一座精緻小巧的房子,比自己的大廈高不了多少。房門開了,從裡面輕飄飄的走出一個玲瓏的女孩,她的頭髮像烏木一樣黑,嘴唇像血一樣紅,皮膚像雪一樣白,但是她非常小,就像兩三歲的孩子懷中抱着的玩具娃娃。 

  小蜜蜂很興奮,立即飛到小姑娘的肩膀上,輕聲問她叫什麼名字?小女孩說,自己現在叫姍姍,原本是天竺國國王的女兒——玉琪公主。她的父親只有她一個女兒。說著說著姍姍的眼中已經有眼淚在打轉了。她接著說:“我是被一個女巫施了魔法,才變小的。她侵略了我的國家,我父親被他關押起來了。”說完后,小公主就失聲痛哭起來。小蜜蜂聽后,非常同情玉琪公主,就發誓一定為小公主報仇。小蜜蜂從此就和小公主生活在一起,每天過得十分的快樂。 

  有一天,玉琪公主對小蜜蜂說:“我要回我的國家報仇 殺了那個狠毒的女巫。”小蜜蜂說:“我和你一起去。”小蜜蜂的意志很堅定,小公主不好拒絕,只能讓小蜜蜂跟着一起去。小蜜蜂在晚上把所有的蜂都集合了起來,他們中間有蜜蜂、黃蜂、馬蜂等,它們商量如何把女巫蜇死。 

  第二天一大早,小蜜蜂們就準備好了。在中午時,小公主和蜜蜂群一起去找女巫,那女巫是那麼高大,根本就不把玉琪公主放在眼裡。小公主在前面和她談論,小蜜蜂們在後面一起蜇她,女巫一下子倒地而死。玉琪公主一下子變大了,公主十分高興,她的王國也恢復了原樣,他的父王和母后非常感謝小蜜蜂挽救了他的王國。 

  小蜜蜂非常愛公主,這個王國的保護神看到了這一切非常感動。於是,保護神將小蜜蜂變成了一位高大英俊的少年,並且取了個漂亮的名字叫密斯,國王親自為他們主持了婚禮。他們結婚後,生活得非常好。國王死後,密斯繼承了王位。幾年後,他們生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小王子。 

  指導老師:王桂倉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與玉琪公主(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與玉琪公主(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