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亮鑽石公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鑽石公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月色朦朧,小艾雅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也睡不着。於是,她穿好鞋子,下樓出去散步了。

  她來到了小區里的公園中,走着輕盈的步伐,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心裡快樂極了。突然間,她看見了一朵十分奇怪的“花”,這朵“花”會跳,會跑,還會說話。小艾雅覺得很奇怪,就輕手輕腳地跟着這朵“小花”,跟着,跟着,這朵“花”好像發現了自己,跳進了前面的草叢裡不見了。小艾雅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那朵奇怪的“小花”,正當她想放棄的時候,那朵奇怪的“小花”又從草叢中跳了出來。

  月亮被烏雲遮住了,整個世界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小艾雅害怕極了,她往那朵“小花”望去,天哪!那朵“花”居然會發光,小艾雅又向前走了走,那朵“花”也沒有躲避,反而友好地把頭仰起來,小艾雅總算看清了,原來這是一個既漂亮又可愛的鑽石小精靈。小精靈開口說話了:“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什麼秘密啊?”小艾雅問。“我們的……”還沒等鑽石小精靈說完,一個黑影就掠到小艾雅面前……

  五年級:吳祝

您正在瀏覽: 閃亮鑽石公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鑽石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