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 標籤:鑽石作文 七顆鑽石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1開始的旅程 

  “起床了,西多。”仙女一邊揮舞着魔杖,一邊喊着已經11歲的西多。西多打了個哈欠:“好吧!” 

  “唉,你已經11歲了,是該告訴你身世的時候了” 

  “阿姨,你說什麼,身世,快……快告訴我。” 

  “西多,唉!那……那好吧!在你出身的那一天里,你父母被惡魔——塞亞利給殺了,然後,我撫養了你。” 

  “可……可怎樣能為我父母報仇呢?” 

  “這個嘛,說實在的,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在倫敦有一個洞,名叫‘阿拉美飛’,裡面有一顆鑽石,只要把這顆鑽石打碎,塞亞利就會死。可是,在阿拉美飛洞里,有許多怪物,許多人想去打碎這顆鑽石,都因此而喪了命,我勸你還是別去。” 

  “可,路怎麼走呢?” 

  “路?恩……恩,從這裡到倫敦有一條綠色的路。” 

  “謝謝!我一定要去。我去收拾行李。明天開始起程。” 西多說完就奔向自己的房間。 

  第二天,她開始起程了。 

  2碰到旅伴 

  西多拿着行李開始了她的旅程。別以為一個11歲的女孩兒獨自一個人走就會感到害怕。並不是這樣的哦! 

  西多在綠色的路上走着 ,她走到了森林裡,突然聽到一聲救呼聲:“救命啊!救命啊!”西多是個心底善良的好女孩,她向著救呼聲走去。原來是一隻會說話的獅子被一獵人的網套住了,西多救了它。 

  “謝謝你,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 

  “路易絲·西多” 

  “哦!你去倫敦,是不是呀?” 

  “是的。” 

  “你救了我,我欠你一份人情,讓我和你一起去吧!” 

  “那……好吧!” 

未寫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