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 標籤:鑽石作文 七顆鑽石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呀?”西多一邊揮舞着自己的魔杖,一邊問。 

  “我的名字叫傑克·凱勞,我出生在一個山洞裡,我的父母是奧思伊森林的統治者,對了!從這裡到倫敦可能要經過奧思伊森林的,你和我可以去那裡住上幾天。” 

  “傑克,你說,我們等一會兒會經過哪裡呢?” 

  “對不起,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去過倫敦。再說,我探測路徑的魔力可能會出錯,你還是問魔杖吧!” 

  “‘活點地圖快出現’”西多一邊用魔杖變幻着各種複雜的動作,一邊念着咒語。 

  突然,一張活點地圖突然出現在西多的手中。“哦!我們快到克格霖果園了,傑克,聽說那裡是水果的天堂,那兒不僅水果很多,而且那兒的水果又大又甜,是不是呀?” 

  “沒錯!” 

  過了一會兒他們來到了克格霖果園了。這個果園和麻瓜們的果園可不一樣,這兒每個季節都被施了魔法,四季都溫暖如春,很適宜水果的生長,經管理員的統計,這兒有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種水果,而且個個都比麻瓜的水果大999倍。最不可思議的是吃了這裡的水果,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動物,比如兔子、小狗、小貓、小羊等等。 

  西多吃了一個蘋果的千分之一,說了一聲:“小貓。一隻小貓立即出現在她的眼前。” 

  他們在這兒盡情地完,一直玩到晚上,因為天黑不能趕路,他們只好留宿在這裡。 

  4、遇到危險 

  睡了一覺,西多和傑克覺得精神充足。由於那隻小貓在果園裡沒人要,他們只好帶着它一起上路。在路上。西多拿出了活點地圖,看了看路徑。原來 ,他們快進入危險地區了。 

  “哦!我的天那!傑克,你看!那是什麼?” 

  “火龍‘原產澳大利亞。嘴會噴火,火的溫度高達100攝氏度。” 

  “傑克,那我們怎麼走過去,難道用魔杖?” 

  “西多,唉!現在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了,用魔杖吧!” 

  “請水如泉!”西多用魔杖指着火龍念了一聲。咒語沒打中火龍,火龍對着天空 “敖”地叫了一聲。 

  “西多,快跑,那隻火龍喚來了更多的火龍。” 

  “倒掛金鐘”西多用魔杖指着火龍,心裡默默地念着無聲咒。  

  那隻火龍立刻倒掛了起來。 

  “障礙重重”“神鋒無影”“昏昏倒地”“……”魔咒從魔杖頂上噴出,不一會兒火龍被他們打敗了,他們高興地歡呼起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易絲西多與魔法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