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救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開着一條船搞運輸。由於家裡沒有人照顧我,我只好隨爸爸媽媽一起呆在船上。

有一次,爸爸媽媽開着船要到嘉興去,到了嘉興的一個碼頭,爸爸把船停在岸邊。爸爸媽媽上岸辦事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船上。看到岸上人來人往的,很熱鬧,我很想也到上面去玩玩。

可是,我人小,根本上去不。這時,旁邊一條船上的叔叔看我很想上去,就對我說:“小妹妹,你想上去玩啊?”我點點頭說:“嗯。”叔叔說:“那我來幫你,這樣吧,我到岸上,你跳上來,你把你接住。”我高興的答應了。

於是,我使勁往上跳,並把手伸向這位叔叔。可是,叔叔卻沒有拉住我的手。“撲通”一聲,我掉進了河裡。

我害怕極了,一邊拚命掙扎,一邊朝上面的人大聲喊:“救命啊!快來救我!”儘管我用儘力氣向上蹬着腳,可是,身體還是不斷地往下沉。這時,我心裡的害怕變成了恐懼:我會不會死掉啊?

可是我不想死,我不知道哪來的力氣,兩隻手往下拍着水,兩隻腳拚命往下蹬。

就在我快要支持不住的時候,我隱隱約約看到媽媽想我跑來,我的心裡一陣高興:這下我有救了!

媽媽跑到岸邊,隨手拿起一根木棍,一邊把木棍伸到我的手上,一邊大聲朝我喊:“家利,快,拿住木棍,不要害怕!”

我一邊大聲哭着,一邊答應:“嗯!”慢慢地,媽媽拉着木棍,把我拖到岸邊。這時,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

到了岸上,雖然我的全身都濕透了,冷得發抖,但心裡卻感到溫暖極了,因為媽媽在我身邊。

   鍾埭段墅小學 五(2)班吳家利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我得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