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別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別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自己,別人

  北雀路第二小學五年級(1)班:黃傑娜

  我們可以把別人當成自己,因為你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但是,不知道別人喜歡什麼;你還可以通過別人“反射”出自己的不足,這樣你才有進步的可能。

  我把把別人當成自己。

  我們都知道,鏡子是很普通的,女性們接觸得最多,只要你在鏡子前做一個漂亮的動作,鏡子一照,你就可以知道,原來你是個白雪公主。當然,只要你在鏡子面前做個鬼臉,或者是一個醜陋的表情,那麼,你就會凶相畢露,暴露無餘。所以,把別人當成鏡子能清楚地看到自己的不足,從而得到改正。

  我把別人當成自己。

  因為這樣我才能發現自己的不足,用心去彌補它。我們可以把別人當成自己的對手,這樣這樣可以把我們的學習成績抓牢,因為人與人之間是有對比性的,這樣還可以把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真好!不信?你試試。

  我把別人當成自己。

  這樣才可以得到應有的回報。我沒還可以把別人當成鏡子,從他們的身上發現自己的學習與工作是那麼的糟糕,原來自己要學的東西太多了,原來這就是我啊!今後我要好好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這樣我們才能找到自己的弱點。

  我把別人當成自己。

  這樣能發現自己的缺點,我就可以改過,把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

  總之,把別人當成自己,會發現自己更多的不足。因為別人就像一面鏡子,毫無保留的反射出你的一切。記住吧,把別人當成自己,你就會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指導老師:譚燕華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自己,別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