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遇(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偶遇(九) 標籤:偶遇作文

只見律走過來,問:“你們是誰?為什麼來這裡?”靜雯不在乎地回答:“這裡是我發現的小公園。應該是我問你們。你們是誰?為什麼來這裡?”律帶着蔑視地說:“好笑。連我們是誰都不知道。還有,這裡好象不是你發現的吧。我們三個從小就在這裡了。”靜雯聳了聳肩,表示他無藥可救。律看了,火冒三丈。楓走來,看見靜雯和瑩明,好像認識她們又好象不認識。他好象想起來了:“哦!你就是司徒企業的千金司徒靜雯和她的朋友上官瑩明。”“總算是知道我們了。真笨。倒現在才想起來。”瑩明話中帶着輕蔑的語氣。律和楓聽了這句話都很生氣。只有一個人還冷靜着。 

  他就是靜雯她們學校的校草——軒。他不愧為校草,遇事冷靜,從不魯莽行事。靜雯獃獃地望着他,覺得他很有氣勢。“律、楓,我們走吧。到了別人的地盤就得乖乖走開。“瑩明突然跑上前去要軒的簽名。過了一會兒,瑩明沮喪地回來,顯然是拿不到。聽她們學校的女生說,軒是惜字如金,才沒那麼容易拿到他的簽名。軒向靜雯走來,塞給靜雯一張紙,走了。 

  等靜雯反映過來,軒已經走了。靜雯打開那張紙,上面是他的簽名。瑩明看了,好羨慕地說:“靜雯,你好幸運啊。能得到他的簽名。能不能給我啊。”我無所謂,就給了瑩明。 

  暑假很快就過了。靜雯和瑩明來到學校。她們看到了雨蕭。靜雯向他打招呼,他理都不理。接着看見他媽媽。靜雯問他媽媽,才知道,雨蕭在暑假時發生了車禍,失去記憶了。靜雯安慰了雨蕭的媽媽,就走去教室。 

  靜雯和瑩明也是同一個班。她們來到高二(8)班的教室,一個個陌生的同學,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一個個陌生的老師。突然,靜雯看到一個人。他是軒。畢竟是校草,旁邊有許多女生圍着他。他旁邊的位置是空的。顯然那些女生是要坐在他旁邊,被他拒絕了。儘管有老師在,老師似乎是不理她們。老師看見靜雯和瑩明,又看到軒旁邊的座位。叫同學們安靜有下,讓靜雯坐在軒旁邊,瑩明坐在軒前面的楓旁邊。軒和靜雯都很驚奇,但很快就反映過來。沉默了很久,軒才開口:“你好。我是軒。”靜雯看到軒開口了,也就開口:“你好,我是司徒靜雯。”許多女生都很羨慕司徒靜雯,總向她投去羨慕的目光,看得她身體痒痒的。軒把靜雯拉出教室,跑到一個角落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偶遇(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