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遇(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偶遇(五) 標籤:偶遇作文

可憐的靜雯,到現在還不知道她中計了。 

  可是,文哲鑠永遠也沒想到,他的下一部步計劃,慘敗在那細小的漏洞。那是永遠也沒想到的。 

  哲鑠的下一步計劃,就是把靜雯和雨蕭之間的關係破壞掉。為了完成這個計劃,平時寫字特髒的他,把字練得十分漂亮。同學們和老師都很驚異,連他自己也驚異。 

  可是,原本開朗的他,變得陰險,讓人摸不着頭腦。沒有人知道,是因為她——司徒靜雯。就算有人知道,也不會去責怪她。因為她是全校男生心中的女神。有人為了見她一面而踩破門檻。 

  【轉回正題】 

  這一天,哲鑠寫了張字條,跟蹤司徒靜雯到她家后,按了一下門鈴,把字條放在地上,親眼看見司徒靜雯把字條拿走,才放心離去。 

  【司徒靜雯那一邊】 

  靜雯收到字條后,為了保險,先沒把字條告訴家人。她來到房間,打開那張字條,只見上面寫着: 

  我要跟你絕交! 

  以後別再讓我見到你! 

  你要從我面前消失! 

  雨蕭 

  司徒靜雯似乎看出了什麼,但她只是把那張字條燒了。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下回分曉!)

您正在瀏覽: 偶遇(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