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想做富有的商人,有的人希望做有權有勢的大官,有的人喜歡做培養人才的教師,而我卻想做一個救人濟世的醫生! 

  每當我生病,走進醫院,看到一張張痛苦而蠟黃、焦急而無奈的臉,我立即萌發了當醫生的願望。我多麼想為人們趕走那些病魔,做一個妙手回春的白衣天使呀! 

  如果我是醫生,我一定會竭盡全力肩負起醫生的崇高職責與形形色色的病魔戰鬥,與殘酷無情的死神拼搏。我要讓老人們身體健康,延年益壽;大人們身體強壯,精力充沛;孩子們活潑可愛,茁壯成長。 

  我要徹底改變醫院的面貌,拋棄舊的設備,改善服務態度和周邊環境。我要用電腦、激光、微波等先進技術來診斷治療各種疑難的病例,用親切、熱情的、安詳的態度來溫暖病人的心,增加病人戰勝疾病的勇氣;用美麗的鮮花、碧綠的草地、高大的樹木、清澈的湖水來裝扮醫院 ,為病人提供幽雅的環境。 

  我還要辦一個“春滿人間醫療中心”專門解除那些得了不治之症的人的痛苦 。我採用最先進的激光殺菌器給得了白血病的人驅趕病魔,我用國家製造的微波活血器給類風濕病人按摩…… 

  假如我的夢想成真,那真是太好了!現在我要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嚴格培養道德品質,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名好醫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