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知識講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知識講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年,地上的垃圾太多了,隨處都可以見到滿地的垃圾。果皮、零食袋、電池到處都是,當然,這一些垃圾都環保工人給清理乾淨了,可是這一些垃圾去哪裡了呢?到垃圾場去了,可是垃圾場那裡會堆得起那麼多垃圾呢?這些垃圾不可能無端端地從空氣中蒸發掉了呀!其實,它們都被倒進江、河、湖、海里了。本來水是清澈見底的,現在有了那麼多的垃圾,它們原本的清逐漸變成了烏、黑甚至變得有點兒紅了。我還記得“知識講座”還說過一個故事:有一個很小的男孩對他的媽媽說:“媽媽,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呀?”媽媽說:“當然是藍色的啦。”孩子說:“不對呀,我看見的天空明明就是灰色的呀,怎麼是藍色的呢?”是的,天確實是藍色的,可是最近我們發現,天空變成灰色了。天空為什麼會變成灰色的呢?原來有許多工廠需要用煙囪,煙囪里冒出的煙越來越多,黑色的煙霧把天空都染成灰色了。所以大家要注意。 

地球上的水資源並不豐富,所以大家要節約用水。金華市的水是浙江省最多的,許多垃圾從這邊的江流向杭州、寧波。所以那兒的人喝到的水味道都很怪。雖然離杭州市不遠的錢塘江是浙江省的第一大江,可是那裡面都存在着許多對身體十分有害的細菌,人喝了會感到肚子不舒服。所以大家在出門之前最好能帶一個塑料袋,如果吃完了東西就把垃圾扔進塑料袋裡,然後仍進垃圾箱。 

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讓我們行動起來,為了保衛這個綠色家園,不要亂丟垃圾了,如果每個人都不亂丟,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環保知識講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知識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