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拿督施天星先生的講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督施天星先生的講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6月2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拿督施天星來為我們辦一個激勵講座。雖然我不怎麼喜歡講座,但是當他一開口,我就被他生動的語氣吸引了。

  講座會一開始,我們就把施天星先生所說的話抄寫在筆記本里。我們也很專註地聽,後來,我們累了,就沒有再抄。講座會主要是要告訴我們正確的人生觀點,

 ‘人,總會往壞的看;人,也總會往負面的看’,我喜歡這句話,因為它的含義很深,縱然它的表面是很簡單,但是它有着很特別的含義。人,是什麼呢?

  我們都是人,都有私心,都愛往壞的看。比如:在還沒考試前,就嘆氣。說什麼自己一定會考不好,吶!這就是人,相信我們都是這樣的,當然也包括我。但是,那只是曾經。現在,我把它給改了,現在的我,一考試或是參加什麼比賽,我都會很有信心的想:我一定會考得很好!我一定會成功!因為你自己的念頭不好,就會影響到自己的所作所為,導致自己失去信心。

  成功的秘訣?愛迪生告訴我們,那就是:再試一次!人,往往都會以為成功的秘訣是要讀一萬本書,要出國一萬次。但是,他們錯了,成功,只要你去努力。99%的努力+1%的天分=100%那就是成功了!成功,不需要天分,只需要去努力。

  當然,後頭還設有團康遊戲。雖然我很累,但是我學會了一些重要的觀點。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我相信我以後一定會走向一個光明的大道。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加油!

您正在瀏覽: 拿督施天星先生的講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督施天星先生的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