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一隻大烏龜,一隻小烏龜。它們兩都住在一個大盆子里。在它們身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下面,就讓我通過幾個“鏡頭”來告訴你吧!

  鏡頭一:進食

  每當我把它們愛吃的食物----小魚片,放到盆里的時候,兩隻烏龜馬上過來搶,大烏龜仗着力氣大,總喜歡把小烏龜擠到一邊,而小烏龜也不示弱,拚命跟大烏龜搶食物。每當它們搶到了食物,它們不會馬上吃完,而是爬到我在盆里放的大石頭上,邊享受着日光浴,邊慢條斯理地品嘗着這來之不易的美味。有時,一隻烏龜吃完了,看見另一隻烏龜沒吃完,竟還會去搶另一隻烏龜的食物。怎麼樣?夠有趣吧!

  鏡頭二:玩耍

  它們沒事的時候,如果有太陽,它們就會邊享受溫暖的陽光,邊相互打鬧。如果沒有太陽,它們只好在水裡面你大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好不快活!它們總想爬出去,於是它們便一隻站在另一隻背上,在上面的哪只烏龜,就使勁用爪子往上扒,可怎麼也扒不出去,應為我爸早有預料,特意買的特光滑的盆子。呵呵,有意思吧?

  現在,這有意思的小烏龜已經開始冬眠了,待它們明年春天醒來時,再聽我給你們講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有趣故事吧!

  五年級:孫文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