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我帶來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我帶來樂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大魚缸里養着兩隻小烏龜,它們給我帶來無窮樂趣。

  這兩隻小烏龜每天都背着一個大青殼,上面有菱形的圖案。它們的頭與我的拇指一般大小,四隻又粗又短的腿,使它們爬起來慢吞吞,一條細小的綠尾巴,讓人覺得它很渺小。不過,你不要認為它們又蠢又笨,其實,烏龜挺聰的。記得我第一次看見它們時,好奇驅使我把其中一隻放在手掌上觀察一下。小烏龜懷疑地從殼縫裡望着我。突然,它伸出爪子抓了我一下,然後迅速縮回腿,又仔細看了我一番,直到確認我並沒有傷害它的意思后,才小心翼翼地伸出頭與四肢,慢吞吞地爬到抓傷我的地方,輕輕的“摸了摸”,好像在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來幫你揉揉吧!”看着它的樣子,我哭笑不得。沒多久我和烏龜們玩熟了,也就想方設法地捉弄它們,而它們毫無怨言,也陪我玩。一次,我找來兩根細繩,把兩隻小烏龜站在一起相鄰的腿綁在一起,玩“兩龜六足”遊戲。並且,我給它們設了起點和終點。開始了,它們慢慢地向前爬,有時不協調,把兩隻烏龜都絆倒了。此時,它們像摔痛了的老太太,不馬上起來,而是一點一點,一毫米一毫米地站起來,這樣的無用功就浪費了兩分鐘。但漸漸,它們習慣了,不再摔跤,可還是慢悠悠地往前移,不願快點。哎!它們烏龜被稱為“世界上最悠閑的動物”也非浪得虛名。就這樣磨磨蹭蹭,直爬了十多分,才到僅一米五的終點。我給小烏龜們解開繩子,它們立即快速往回跑。為什麼比賽時不用這個速度呢?真是兩隻調皮的小烏龜。

  現在,你明白小烏龜怎麼給我帶來樂趣了吧!

  北京市海淀區清河第一小學五年級:李姍姍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我帶來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我帶來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