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壓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壓力

  我的夢想很簡單,只是讓我能夠上到大學,成為大學生,這就是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就只是這樣簡單,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能不能實現,現在我發現自己不太喜歡學習了,是因為我的壓力太大了,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寫家庭作業,真的痛苦啊!只能給自己說,又不能說出來,只能一個人熬過這一個個墨跡,看着腦子快想壞的生活,我真的有時候都會哭出來,為什麼別人沒有這樣呢?而只有我才這樣,真是倒霉啊!我為什麼要享受特殊的待遇呢?我不需要這樣的待遇,因為這種壓力太大了,這樣會使我更加不想學習,更加激發了我對學習的討厭,真的好希望,趕緊上初中,離開電腦,自己生活,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和自己的同學一樣的生活。我好希望啊!真的好希望,因為我的壓力太大了。

  我真的好想過上沒有壓力的快樂生活啊!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