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狀告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狀告狐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鴉的肉被狐狸騙了以後,烏鴉總是覺得不能輸給狐狸,便十年卧薪嘗膽立志報仇。它把《動物保護法》背得滾瓜難熟。為了使自己對答如流,還請來了律師貓頭鷹伯伯作為辯護律師,並把《動物保護法》背給貓頭鷹伯伯聽,背不到的畫個圈並讀上百遍。 

  終於,一天烏鴉想請虎王為他們烏鴉家族討回公道,於是烏鴉整理着裝后帶着自己的兒子、孫子、元孫、曾孫等一行七七四十九隻烏鴉出發了。臨行前,還喝了一碗酒壯膽。 

  來到虎王家門前,烏鴉對虎王哭訴到:“十一年前,我在樹上建了一個家,來餵養我的小寶寶。可一天,我好不容易叼了一塊肉,準備來餵養我的小寶寶,卻被狡猾的狐狸看見了。狐狸對我花言巧語,騙得我忍不住張口唱歌,肉便掉下來,被狐狸得意的撿走了。大王,你英明,我們希望你給我們討回公道啊,大王。”開始,虎王不理不睬,烏鴉家族哭了整整三天三夜,最後終於感動了虎王。第四天,虎王親自出門接待了烏鴉家族,並對烏鴉說:“你們回去吧,明天上午在河邊舉行公判大會,審判狐狸。同時我會通知森林裡所有動物來旁聽。” 

  第二天,狐狸被押上了被告席,眾動物也陸陸續續走進了會場。烏鴉神氣十足的坐在原告席上。虎王也被烏龜抬來了,坐在審判長的位子上,說:“原告方烏鴉控告被告狐狸在十一年前騙了烏鴉的肉,現在辯論開始。”烏鴉氣憤地說道:“你十一年前騙了我的肉,現在我要以《動物保護法》第三百二十一章三十二條,詐騙罪告你。”動物們也紛紛向虎王訴說自己的痛苦。弄得狐狸沒臉見人,終於虎王宣判狐狸有期徒刑三年。 

  三年後,狐狸出來了,它大叫到:“我要重新做人!” 

  自從狐狸重新做人以後,森林裡誰也沒有損失東西了。森林裡又一片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烏鴉狀告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狀告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