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我有許多同學,有活潑的張佳怡、徐佳麗,蔡逸青,有文靜的朱吉雨、許曉雯、顧思怡,還有許多許多…… 

  我最好的朋友是徐佳麗,她和我的生日只差一天!她的生日是1月19日,而我是1月18日的生日。從幼兒園起我們倆就是最要好的朋友,沒有那對好朋友是比我們鐵的! 

  記得有一次…… 

  我買了一支筆,這支筆可是限量版,要4元多!第二天,我帶着這支筆高高興興地去了學校,徐佳麗看見了這支筆,走了過來,說:“丁丁,這支筆是你新買的啊?”“對啊,怎麼樣好看嗎?”“嗯,那你能借我嗎?”“啊,這支筆是我新買的,借你別的行嗎?”“可我想用這支筆。”“那好吧,不過不可以用橡皮!”“沒問題!” 

  結果,一星期後徐佳麗走過來說:“對不起,我哥哥把這支筆不小心踩壞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啊!”我一聽,差點沒哭出來,但我說:“沒關係,一支筆嘛,怎們能比得過我們的友誼呢?筆可以再買,可是友誼是用金錢換不來的!” 

  通過這件事我和徐佳麗的友誼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