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班裡,有一個同學就是我最喜愛的一個同學。她每天到學校帶着一副微笑。雖然她的學習成績不太好,不過她待人很親善,心胸也很寬廣,從來不和同學為了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兒而斤斤計較。不論是學習好的同學還是學習差的同學都愛和她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的個子和我一般高,身材嘛,差不多算是我們女生中最瘦的一個了。她還曾多次參加過班級里的朗誦活動,她的聲音還很細。她也曾多次參加過學校里的舞蹈表演。

  為什麼說我和她是好朋友呢,而且我們的友誼很寶貴?我們的友誼貴就貴在了“真誠,信任和諒解”上了。

  說說這諒解吧。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為了一點小事兒而鬧得僵起來了,我很不愉快,回到座位上后,越想越委屈,越想就越來氣兒。最後,我一肚子的氣沒處撒,只好拿她當出氣筒,經過大約兩分鐘的“火山爆發”,終於把氣撒完了。她不但沒有發火,只是心平氣和地聽我向她發火。我也只好心平氣和地向她訴說我與同學把關係搞僵了,問她我該怎麼辦。她不但沒有責備我,反而還向我講道理。

  她是誰?對了,她就是——蘇元!

  安徽滁州媽媽五年級:愛隱夢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