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孫永濤,長得像女孩兒,又調皮又可愛,讓人有時生恨有時感動。

  他是個“調皮鬼”。一次,他和幾個同學打鬧,一下子把我的文具盒弄掉在地上,不說“對不起”也就罷了,還把我的文具盒踢來踢去。等我發現時,我可憐的文具盒已“面目全非”,有個地方還裂了一條小口兒,讓我生氣極了。還有一次,我站在課桌旁,他們幾個男生在座位上互撓痒痒,孫永濤突然站起來,頭重重地撞在了我的下巴上,直接導致我的牙齒咬破的嘴唇,當時就鮮血直流,過了一個星期傷口才好呢。你說他調皮不調皮?

  他還是個“熱心腸”。一次,我上學忘帶文具盒了,正在我犯愁時,他主動把鉛筆借給我用。還有一次,不知那個“搗蛋鬼”用鋼筆在我後背衣服上亂塗亂畫,害我被媽媽狠狠訓了一頓。於是,我請同桌孫永濤給我當“義務監督員”,他愉快地接受了這項艱巨的任務。有了他的“火眼睛睛”,再沒人敢“胡作非為”了。另外,孫永濤還做了一些好事兒,在這裡就不一一敘述了。慢慢地,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他乾的那些“壞事兒”漸漸被我淡忘,而他乾的那些好事兒卻讓我記憶猶新,想起就讓我心裡暖暖的。你說他可愛不可愛?

  難怪“調皮”一詞常常和“可愛”一詞結伴而行、搭配使用,原來,用它們形容小男孩的行為舉止再恰當不過了。我的同學孫永濤就是這樣一個調皮可愛的小男孩。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