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標籤: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這天下午,天氣炎熱,我一家人乘坐飛機準備去人稱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玩。   

  我們來到了國際飛機場,坐上了播音757號飛機,我是第一次坐飛機,十分好奇,一會而碰碰這個東西,一會而碰碰東西。 

  四點五十分,飛機啟動了發動機準備起飛了,飛機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飛了起來,下面的房子越來越小,從火柴大小變成一個點,最後消失了。下面一片模糊,再也看不到東西了。 

  這時,該看看那一朵朵像棉花似的白雲和掛在天空的太陽了。下面一片模糊,再也看不到東西了。 

  那些白雲形萬千,我們就這樣看是看不出來的,大家要加以想象才能看出來,你看,那有一隻大白狗,那有隻白鴿……太陽那耀眼的光芒十分美麗,像一顆紅色的大寶石,它那火辣辣的光讓我肉麻。 

  過了一會而,下面出現了大山,飛機落了,我們下飛機了,這件有趣的事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