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冤家路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家路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祥在課上講話。”唐麗麗作為一個優秀的中隊長,對張祥這個淘氣包的一舉一動從不放過,每月葦葦老師給她的紀律卡的頁數總不夠。 

  可見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多麼的不好。一天,張祥上葦葦老師的課是,回過頭去,對他身後的三角靈嘀咕了幾句,唐麗麗眼疾手快,拿起筆就在紀律卡上寫了一筆:張祥上課說話,扣一分!張祥回過頭來,狠狠地瞪了她一眼,拿起記錄卡就舉手:“葦葦老師!葦葦老師!唐麗麗亂記!”葦葦老師問:“她怎麼啦?”“我沒說話,她就記我!”“你說了,你是惡人先告狀!”“沒說!你亂紀!”“你說了!”“沒說!”“好了好了,你么別吵了,下課都到我辦公室去一趟!”張祥和唐麗麗不約而同地坐下來了,當坐下來時,他們又狠狠地瞪了對方一眼。 

  葦葦老師是張祥眼中最漂亮,而又可親的老師。她可不像數學老師顧老師一樣,點點小事就大罵一通。張祥就好幾次放學到顧老師的辦公室里罰站,結果錯過了唐昕的請客。不過,張祥曾經想過演家長,撤了顧老師,讓校長吵她一頓魷魚。可是他又想:顧老師經驗豐富,是位優秀的老師,在他們小學工作了30幾年,校長不會輕易吵她魷魚的。為此,張祥感到非常無奈…… 

  下課時,葦葦老師對大家說:“最近校門口多了幾個小攤販,你們千萬別買攤頭上的東西,這樣做是不對的。”全班同學都答應了,張祥也跟着答應了,可是他心裡卻想:去小攤上買東西,有什麼不好,攤上還有許多好東西哩!

您正在瀏覽: 冤家路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家路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