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夥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貓很喜歡冒險,他去過很多地方,碰到過許多危險的事情,但他一點也不畏懼,希望能走遍天涯海角。 

  有一次,藍貓乘船去冒險,途中遇上了大風,船上的船桿被風吹斷了,船也翻了,他被大浪衝到海島邊。這是一個無人居住的荒島,到處亂師野草。他又冷又餓,流落到這種地方,怎麼活下去呢? 

  第二天早上,藍貓到海邊,把破船上的木板卸下來,搭了一個破帳篷,住在裡面。每天到海邊捕魚,到森林裡打獵,把獵到的牲畜養起來,他有時候還能吃上烤肉。他就這樣在海島上過了好多年。 

  藍貓又在一個隱蔽的地方蓋了一座結實的房子。一天,他在海邊捕魚時,有一個很硬的東西絆了他一下,他一看,是一個像石頭似的東西。他費了很大的勁,終於扒開了,原來是一架鯨魚骨。於是藍貓就費好大的力氣才把它搬回去做柵欄,非常結實。 

  過了不久,藍貓在島上發現了一隻可愛的小老鼠,給它取名為“淘氣”。藍貓教淘氣打獵、捕魚 …… 淘氣很快地成為了藍貓的一個好幫手。 

  藍貓和淘氣在島上生活着。一天,他們在森林裡看到一隻小狐狸遇到危險,一隻狼要吃掉它,藍貓和淘氣就勇敢地與狼搏鬥,終於救出了小狐狸,這隻小狐狸就是菲菲。他們跟菲菲回到家,又過了些日子。 

  一天清早,藍貓和菲菲被淘氣喊醒了,原來有一艘大船停在岸邊,這艘船上發生了叛亂,水手們將船長綁了起來,藍貓等人經過了一番努力,終於救出了船長,他們要求船長帶他們回陸地,船長愉快地答應了。經過半年的海上航行,藍貓、淘氣和菲菲終於回到了藍貓世世代代的故鄉。 

  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