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深受戰爭苦難小朋友們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深受戰爭苦難小朋友們的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給深受戰爭苦難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山東省惠民縣 惠民縣第一實驗學校四年級一班 周肖 深受戰爭苦難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在電視上我看到你們那兒不和平,正在發生的戰爭使你們國家人民的生命財產遭受到了嚴重損失,尤其是看到少年兒童在戰爭硝煙中哭泣的畫面,我的心在震撼。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也不曾相識,但我非常同情你們,我們愛好和平的心是相通的,我要盡最大努力來幫助你們, 首先,我要在電腦上製作一個世界和平網站,向世界上所有的國家和人民發出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其次,我要向生活在和平環境的小朋友發出倡議,節約每一分零花錢,通過紅十字會捐給你們,減輕你們的戰爭苦難。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還會把你們接到我們中國來,與我一起在惠民縣第一實驗學校讀書學習,過和平幸福的生活。

  你們受到的戰爭苦難,生活在和平環境的我是體會不到的。你們那兒為什麼會有戰爭?請教老師後知道,主要是因為你們那兒有一些自私自利的大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打來打去。使得國家非常貧窮,老百姓深受苦難。那些對你們國家資源有覬覦野心的外國人,就會乘虛侵入你們的家園,殘忍殺害你們的親人,瘋狂掠奪你們的財富。

  我們中國有句名言:“家和萬事興,家庭不和外人欺”。你們要告訴你們國家的人們團結一心,努力進取才能把你們的國家建設好,才能不被壞人欺負,使人民過上幸福的和平生活。你們才能夠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我要再一次向全世界大聲疾呼:我們應該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二十一世紀已經能夠聽到的腳步聲為和平敲響希望的鐘。讓明天的世界充滿陽光、鮮花和友愛!

  祝你們和你們的國家,早日迎來和平的曙光,各民族人民過上美好幸福的生活。就像我們中國,五十六個民族團結一起,生活在一個和睦相處的大家庭里。

  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快樂,願你們那兒早日結束戰爭,迎來和平。

  惠民縣第一實驗學校四年級一班

  周

  肖

  2005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深受戰爭苦難小朋友們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深受戰爭苦難小朋友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