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養育之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養育之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起父母的養育之恩,實在是數也數不清呀!因為人一生下來,就是有父母的,而且哪個小孩生病,不都是父母帶着去看病嗎?世界上誰沒有父母的養育之恩呢?今天,我就來講一講。我父母的養育之恩! 

  那時我才5歲,字也不會寫,握筆也不會握,暑假的時候,深圳學校青少年活動中心在學校開展活動,我爸爸想我學一些特長,便帶我去參加,裡面有很多興趣班,例如:唱歌、舞蹈、書法、……,我便參加了書法興趣班,老師先教我們怎樣握毛筆,我原以為握筆很難,沒想到一下子我就學會了,握筆的方法是:中指在下面,十指在中指的上面一點,大拇指在左邊,靠近中指和十指。老師教會了我怎樣握筆,教我們寫筆畫……。在家裡,我爸爸為了讓我能更好地學習書法,買了幾本練習字帖給我練習。爸爸本來可以好好地休息,但為了能讓我學好書法,爸爸便親自來教我寫書法,經過一番苦練,我終於學會了寫毛筆字,有一次,我參加深港澳書法大賽,得到特等獎,全家都很高興。 

  有一次晚上,我爸爸醒來,摸摸我的頭,發覺我很熱,認為我是發高熱了,他便去叫醒我的媽媽,媽媽也覺得我是發高燒,於是叫醒我,媽媽便給我量體溫,量度是39度,我媽媽便沖“小柴胡”給我吃,我爸爸更是恨不得馬上天亮,因為他想早點帶我去醫院看病,你看我的爸爸媽媽多好呀!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上課要認真聽講,上課不要講話,作業要認真完成,成為國家的棟樑,因為這樣才能報答父母,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養育之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養育之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