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枸杞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枸杞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家住的比較偏僻吧,村子的最末端,孩子很少,幾乎沒有什麼小夥伴。很是清靜,我就只能和那些大自然的精靈為伴。 

  屋後有一大片枸杞,我的童年便是在一叢的綠中度過的。 

  春天的枸杞剛剛發芽,嫩綠的芽,悄悄的鑽出了那土灰色的枝條,顯得分外的顯眼。我酷愛在這玩耍,為它捉蟲,為它澆水。枯燥的生活添加了一份與眾不同的樂趣。 

  春天快要結束的時候,那一叢的 綠漸漸掩住了那枯黃的干,變得蔥綠蔥綠的,還開出了淡紫色的小花,不時引來幾隻嗡嗡的蜜蜂。 

  夏天是我豐收的季節,鮮紅鮮紅的水滴狀的枸杞一顆一顆的都熟透了。誘人的模樣引的我不住的垂涎。摘一顆,酸甜中帶着點苦味,可仍那麼的好吃。 

  摘下來,晒乾。給爸爸泡酒喝,因為,人家說枸杞養身。 

  一次次的收穫,一次次的期盼,在這種輪迴中我品得了酸甜苦辣,識的了百味人生,懂得了許多許多。 

  在枸杞的陪伴下,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有了枸杞的陪伴我的童年不再孤獨。

您正在瀏覽: 枸杞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枸杞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