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法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法律小知識

  法律時時刻刻伴在我們身邊,大家不能違法。如果違法了就要接受法律的制裁,所以我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好學生。

  記得有一個交通事故深深記在我心中;星期五,我打開電視看見了一條重大的新聞。有一名醉酒的女人因為她失戀了所以在酒吧里喝了很多酒。她開着一輛QQ車在馬路上奔馳,在一個交叉路口撞到了一位上了點年歲的老人。兩人都暈倒了,最後,被一位警察發現,送進了醫院。得知那位上了點年歲的老人就這樣死了。那位女人也身受重傷,醫生對警察說這位女人是酒後駕車。法官說:“這位女人要坐牢。”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開車不喝酒,喝酒不能開車。

  我想告訴大家,不能喝太多酒,也不能酒後駕車。要做一個有道德、遵守交通法規的一位好公民。

  五年級:汪雨柯

您正在瀏覽: 法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