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連衣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連衣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那天,媽媽決定給我買一條連衣裙,做為“六一”兒童節的禮物。 

下午,媽媽帶着我去商場買連衣裙,可是跑了幾個商場,都賣完了我垂頭喪氣地說:“媽媽,要不咱們就不買了,好嗎?”媽媽說:“不行,我一定要給你買到。” 

第二天中午,我吃過午飯,媽媽還沒回來,我想:媽媽去哪裡了呢? 

  當太陽準備下山的時候,媽媽回來了,說:“女兒,你瞧,這是什麼?”“連衣裙。”看着媽媽微笑的臉,我叫了一聲:“媽媽,您真好。”我情不自禁的問媽媽:“這條連衣裙要多少塊?”媽媽說:“很便宜,只要三十二元。”話音剛落,我嚇了一跳,平時,媽媽連七角錢一斤青菜都說貴,為了我,卻買這樣貴的東西。 

  媽媽看出了我的心事,對我說:“你不是很想要一條連衣裙嗎?”我點了點頭,結果這條凝聚着母愛的連衣裙。

您正在瀏覽: 一條連衣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連衣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