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呀,可是班裡有名的"粗魯公主"只要有人惹我,那我看他的日子也不好過咯!我不欺負女生,只欺負男生.可這次,是女生欺負我.我大概是犯了什麼錯吧!黃一也(我的朋友)訓斥我.我經常跟人開玩笑的啦!我也沒當真.誰知道,黃一也竟然狠狠推了我一下!我看她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沒有在意.誰知道她又狠狠推了我一下,這次可把我惹火了!我們兩都滾到了地上,我用腳踢她,踢了兩三下就把她給踢哭了.哼!不理你! 

 我回到家,想再教訓她一下.於是,我就叫爸爸第二天跟我一起去學校教訓一下黃一也,當爸爸跟我一起到黃一也面前時,爸爸竟然幫着黃一也說話,這讓憤怒的我似乎加了油,我哭了起來,我在學校從來沒哭過.同學們都說想看看我哭是怎樣子的!笑聲,嘲笑聲,還有黃一也那狡猾的聲音都在我耳邊徘徊!!!"嗚……啊!!!!!!!!!嗚!"我比竇娥還冤啊!!!! 

 "起來啦!!!!!!真不知道你哭什麼,平時說說夢話也就得了吧!怎麼現在還哭呢?這孩子是怎麼了?"媽媽嘮叨的話又在我耳邊滑來滑去."哭?"我猛坐起來,媽媽還來不急閃開,就讓我的頭給撞上了.這可是"兩敗俱傷"啊.我顧不得痛,摸了摸我的眼角,還真是濕濕的啊!摸着摸着,我笑起來了,回顧着昨天夢裡的事情,我笑了,大笑了!哈哈哈哈!我把這個夢告訴爸爸媽媽,媽媽大笑起來.爸爸說:"咳咳,我才不是那麼膽小的人啊!你怎麼把我夢到這種人啊!我對你不好嗎?"爸爸還沒說完,我和媽媽都大笑起來. 

 夢歸夢,我才不希望爸爸,黃一也變成這樣啊!呵呵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