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做了一個有意思的夢。在夢中,我成為了一名建築師。發現學校里的安全措施不怎麼好,所以我改建了一所學校。

  這種學校的彈性很高,假如說你一不小心,還很使勁的撞到了牆,結果一點也不痛,因為這是我最新研製出的皮筋牆,所以你怎樣也沒有事的。

  比如說在操場上玩器械,不小心掉了下去,不要害怕,你只會覺得身體轉了一圈,正好雙腳落在地上。原來這地上裝的是我最新發明:感應控制器。你不小心摔了,他會釋放出一種能量,將你一直轉到雙腳朝地。

  如果發生火災,不用害怕,安心干你事去吧,原來走廊里每一個走廊里都有許多貨源檢測器和爆炸滅火器,當有火災時,感應器會立即感應到。然後牆壁就會開出許多洞,然後就有許多爆炸滅火器從洞口裡扔出,不斷地扔,直到把火熄滅為止。

  當我進行頒獎典禮時,諾貝爾獎給了我,我高興的呼喊着,突然,媽媽把我叫醒,我睜開眼睛,發現媽媽正在看我我一看手裡,獎盃沒了,一切都沒了。我才知道,這是一場夢。要是真有這樣的學校該真好!

  五年級:右手封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