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最深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五彩繽紛,有笑也有淚,有苦也有甜。這時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總會流露出一絲絲甜意,也會想到印象中最深的人……

  我對媽媽的印象特別深刻。

  媽媽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顯得十分精神,還有一雙靈巧的手,和一頭長長的黑髮,與一個櫻桃似的嘴巴,和……

  每天,7點幾分左右,早點已被媽媽準備好了,我起來梳洗一下,就可以吃到新鮮的早餐了。每當這時候,我總想對媽媽說,“您對我們真好,真偉大啊!”。而且,這樣辛苦的日子,已持續了好幾年了。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燒到了40多度,那時,半夜三更的,天很黑。藥房啊、醫院啊,早就已經關門了。當時,媽媽心急如焚,看着我少的滿頭大汗、滿口胡言的樣子,就着急得不得了,就趕快拿濕毛巾來給我擦臉、擦背……不知道過了有多久,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我終於醒了,媽媽看着我,疲憊的笑了,當時媽媽都快要倒下了,啊,媽媽您是如此的愛我,如此的偉大呀!

  媽媽不僅很偉大,對我很好,同時,在學習上,媽媽也是我的良師益友。

  一次,我放學回家,就開始做作業。做着做着,突然,腦子就像被卡住了一樣,怎麼都想不出來解這道題的方法,媽媽看着我那着急的樣子,連忙過來給我講這道題,不久,我就做出來了!這都是媽媽的功勞。

  媽媽,就是我印象最深的人,她真的很偉大!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