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手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手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5:00我被鬧鐘聲驚醒了,因為今天我的小弟弟要做手術,時間是七點,所以我早早的起了床,要趕去紹興人民醫院,雖然這是一個小手術,但是我們全家都很緊張。 

  弟弟很乖巧,打定心針的時候別的小孩都哭了,但只有他一言不說,我想他也許心裡是很怕的,之後他穿上手術服便進去了,這時奶奶來了,說什麼一定要看我弟一眼才放心,沒辦法醫生只好再把弟弟推出來讓奶奶看一眼,弟弟一進去我們的心也懸了起來,這個手術關係到胃,所以也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奶奶坐在椅子上拿出了佛珠念起了平安咒。媽媽和爸爸也在手術室門前晃悠着,我們在手術室門口一直等了三個小時,才見弟弟被推了出來,好久弟弟才醒來,不斷地叫媽媽,這可能是母子連心吧!這讓當姐姐的我點嫉妒,不過從他醒來的那一刻,我已暗暗地對自己說:“以後我再也不欺負你了,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我看得出媽媽和爸爸,還有奶奶的心情是從緊張到了放心,眉毛也從鎖緊變得舒展,臉也從嚴肅而有了微笑。雖然我的變化沒有像他們那樣強烈,但我知道這是天下父母最深沉的愛,最偉大的愛. 

  但是這最重要的就是,所有情感的支撐點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手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