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手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手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陣陣春雷響起,預示着新年的臨近,接着牛毛似的小雨便密密地灑落,本該充滿歡欣與企盼,可此刻我的心情好生鬱悶…… 

  我左眼長了個小腫塊,不痛不癢,以為過幾天就會消腫,誰想過了兩個多月它仍然根深蒂固,而且越長越大,無奈媽媽帶我去醫院了。我像個犯人一樣被“押”到一位老專家面前,他翻翻我的眼皮,左看看右看看,又“刷刷刷”在病歷上寫下數行字,最後輕描淡寫地說:“要手術。”我的頭“嗡”地一聲大了,心中莫名地懼怕起來,無辜的眼睛默默地滴着淚。 

  傷心也好,害怕也好,畢竟我已不是小小孩了,什麼都得去面對呀!在媽媽的撫慰中我很快振作起來。進了手術室,一位“白衣天使”親切地說:“別緊張,不疼的啊!”她溫暖的話語像一縷陽光讓我煩悶的心情頓時開朗了許多。我躺到潔白的手術台上,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冷冰冰,而是軟和和的。周圍很寂靜,只有器械的碰撞聲和醫生輕輕的交談聲。一切準備妥當,他們給我滴眼藥水、消毒,然後在我臉上蒙上一塊布,只露出要手術的眼睛。是不是要開始了?我的心“砰砰砰”跳得厲害,雙手不由緊緊拽住被單。這時,又是那溫柔的話語在耳邊響起:“沒關係,打麻藥有點痛,忍一下,一會兒就好了,不過千萬別動喲!”我聽話地點點頭,趕緊把雙手墊在了屁股下面,逗得大家都笑了起來。手術燈忽的亮起,強烈的光刺得我睜不開眼。忽然,只覺得眼皮上一陣疼,我真想叫出來,又怕人說我膽小,只好使勁忍着。過了一會兒,醫生拔出針頭,他邊止血邊誇道:“你真勇敢!”接着,我的眼皮被一個夾子固定住,只見醫生拿了刀片和鑷子過來,嚇得我一下子閉上眼睛。這時,我真想學劉伯承將軍數數刀數,可惜上了麻藥,一點痛覺也沒有,空有一番英雄氣概了。 

  不知不覺中,我臉上的布不翼而飛,我看到了醫生護士和藹的笑臉,“你真勇敢!”他們第二次誇我。我也笑了,我在心中默默地說:“謝謝你們,是你們的熱情與鼓勵給了我力量!” 

  從醫院出來,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我的心情豁然開朗,我想:我的眼睛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手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