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花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花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後院種了一棵無花果。它的葉子與梧桐的葉子差不多,如果你不小心碰折了它,它就會流出白色的乳汁。

  褐色的枝條很光滑,無亂杈。有趣的是,它的果實是從枝條杈的丫縫裡長出來的。剛開始,果子青青的,只有般大。過了一個月,無花果成熟了,成熟果實的形狀如同乒乓球,但比乒乓球稍大一些。在過一兩天,它就張開小嘴露出紫紅色的果實,饞的你垂涎三尺如果你剝掉果皮,把果肉放到嘴裡嘗一嘗,那味道真美,脆生生的,甜膩膩的,帶有芝麻的清香味,真讓人越吃越愛吃。

  無花果真的沒有花嗎?不,它是開花的,只是大家看不見而已,因此,大家叫它無花果,無花果的故鄉是新疆,那裡的人們把它釀成紅酒,喝起來香濃可口,鮮美醉人。無花果還能治療好多疾病呢!

  啊!無花果,你不用艷麗的花朵向人炫耀自己,只是默默地向人類獻出香甜的果實。

  海城中心小學五年級:蔡立梅

您正在瀏覽: 無花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花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