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房間書桌的抽屜里靜靜地躺着一本小相冊。每當翻起它,就能引起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今天在我找東西的時候無意看見了它。打開第一頁,呈現的是一個正張着嘴哈哈大笑的嬰兒。大大的眼睛,胖嘟嘟的臉蛋,一副可愛相。照片的下方有一行文字:寶貝百日照。真看不出這就是小時候的我。聽媽媽說,我小時候膽子很小,但很頑皮。

  有一次,我正在和媽媽玩,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我就像遇見了鬼一樣,跌跌撞撞地向床裡邊跑去,一不注意,一下子把膝蓋磕在暖氣片上。我沒來得及哭,也忘了叫,仍然往床裡邊跑去,最後,終於跑到了床裡邊,躲到了被褥里。

  我又翻開了第二頁。在第二頁上,是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兒,騎在木馬上,雙手抱着馬脖子,看上去很慌張、很害怕的樣子。

  我又翻了一頁。這是一張彩色照片,金色的沙灘,火紅的太陽,在蔚藍的大海邊上有一個被海水打濕的小姑娘,那是我六歲時的照片。爸爸媽媽帶着我去見識一下大海。“大海真大呀,就像天一樣大;大海真藍啊,就像天一樣藍。”我不禁這樣想。

  爸爸把我抱到海邊,一個浪頭打來,打濕了我的全身,海水濺到我嘴裡。我天真地問爸爸:"海水真咸呀,是不是有人往海里散了鹽呢?海水這麼苦應該是有人往海里散了葯吧?是不是喝了海水就不會生病了呢?”

  我又翻了一頁,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空白,這裡又將會填上一張什麼樣的照片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