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裡有一位愛哭的女生—曾子璇,她有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最讓她驕傲的是她有一雙單風眼,漂亮極了。不過,每天都能看見她紅紅的眼睛,聽到她細小的哭聲。這不,她又開始哭了。

  一天早上,鈴響了,何老師走向講台,正要給我們上課,結果從門外傳來了一聲軟軟糯糯的報告聲,只見曾子璇獃獃地站在門口,眼睛腫得像個核桃滿是淚水。老師看到曾子璇走上前嚴厲的問道:“曾子璇,怎麼才來?曾子璇的哭聲更大了,從嘴裡傳來斷斷續續的說話聲:“我……我……坐車過了站。”何老師說:“下次可不要這樣了,上位吧。“曾子璇慢吞吞的走向自己的座位。

  昨天早上,何老師叫組長收作業。曾子璇在書包東找找,西找找,把書倒出來,還是沒找到。一臉焦急的表情,豆大的淚水流了下來,然後,傳來一陣抽泣聲。我急忙跑過去問她為什麼哭,她軟綿綿的聲音說:“我忘記帶作業了,老師會說我的。“話音剛落,就嚎啕大哭起來。我就邊勸邊把她扶到何老師的辦公室,我們找到何老師,跟何老師說明了原因,何老師並沒責怪曾子璇,叫她下午帶過來,我們就開心的回班了

  真是一個愛哭的女孩。我真希望走到哪裡都看到你陽光的笑臉,聽到你銀鈴般的笑聲。

  五年級:郭逸琪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