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的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的好朋友,可你一提到她我就害怕,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會掉淚,好似林黛玉般永遠哭個沒完!星期一上學時,她嶄新的鞋子被一個同學踩了一腳,這其實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她卻大哭特哭。這位同學連忙向她道歉,可她卻還一直哭個不停,只為這一點兒小事就把老師給“請”到教室來了。把那位同學“嚴刑拷打”了一頓,還“開導”她說:“這麼一點小事也要哭!”下午放學時,一個飛躍的籃球輕輕“吻”了她的背,她的眼淚如河水一樣“唰”的沖了下來。“哎呀!完了完了,前面那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把老師請來了,這次不會把校長也請來吧?”有位同學質疑。“你這不是廢話嗎?前面那麼小的事兒都把老師請來了,何況這次的事兒這麼大(這是她自己認為這件事比天還大)。”就這樣校長把這個打籃球的同學“請”進了“監獄”(校長辦公室)。你說這兩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讓她哭出一條河來,還有什麼事能讓她不哭?

  玉泉小學五年級:戴依然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