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愛哭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愛哭的“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隻愛哭的“貓”,遇到不順心的事就哭:作業本沒有帶,被老師批評一頓的時候,哭;做錯了事,被同學嘲笑,奚落的時候,哭;和男生打架時,被男生弄疼了的時候,哭……總而言之,就是哭。但有的時候,偶爾也會雨過天晴。 

  有一次,上體育課時,因為我們上課紀律不好,所以被體育陳老師懲罰:在一節課里沿着操場,跑三圈,走兩圈, 愛哭的“貓”除外(因為她的腳扭傷了).“她為什麼可以不跑?”“她的腳扭傷了”“哼!腳扭傷了,純屬是一個借口罷了,看她現在不是很好嗎?還在玩排球呢?”“誰不知道陳老師護着她,因為她是體育隊的呀!”同學們氣憤的說著。 

  愛哭的“貓”聽見這些話,又哇哇大哭起來,無辜的說: “我又不是故意腳扭傷了,再說又不是我自己要去玩排球的,是陳老師要我去玩的,你看我的手都已經紅成這樣了…… 

  愛哭的“貓”體育細胞很發達,每一次開運動會的時候,我們班的分數大多是她轉的。就光光靠她一個人,就可以為我們班轉到十分。他的六十米和一百米是她的強項。 

  愛哭的“貓”成績算的上是我們班的出類拔萃。尤其是她的作文,她有着與我們不同的思想,每一次都能寫出與我們與眾不同的作文來! 

  這隻愛哭的“貓”就是我們班的郭思聰!一個活潑可愛,陽光燦爛,讓人喜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愛哭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愛哭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