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愛的你也曾厭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你也曾厭惡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的表情,對於在這裡,就是最好的暴露,有着可愛的樣子,但是那些外表上純良無害,也未必就都是我們所能夠完全體會的。

  多年以前,他們根本既不知道手機是什麼,遊戲是什麼,直播是什麼,而現在,似乎也沒有過去多久,每個人都抱着手機,做着這些一輩子似乎都離不開的事情。只是因為閑來無事,只是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時間去沉澱。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看到更多美好的存在,哪怕那些,都只是一個簡單的後果。多年以後,他們或許就不會再喜歡什麼,你也不再那麼堅定不移地懷疑自己,我總是想着,原來每一次我們看到希望,看到新來的那些人,原來都有一些不可隱瞞。

  他們曾經喜歡,但是也曾經厭惡。

  比如說那些人的存在,你可以目不轉睛地盯着她看,卻不能讓他們那麼容易就看出來端倪只不過多次,你們都不在一個地方,看得懂夢想和我們現實的差距,但是那些所謂的無歡喜的夢,突然也都超脫屋外了。

  當初,我們想了很多種可能性,可是如果在同一部小說的底下,發表各種評論,我想這些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種毫無疑問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你也曾厭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你也曾厭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