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讓我厭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讓我厭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的社會已經不安全了,每一分鐘都會有人死亡。犯罪分子逐漸活躍了起來,用盡手段來騙取他人的財產。

  大街上也有這樣一個潛在的犯罪分子——小廣告。

  這天,出來遛彎的一位50多歲的老大爺看到這樣一則小廣告:一位從海外回來“富婆”想找個丈夫來“求子圓夢”,標準並不高,事成之後給50萬酬金。一開始他並不在意,可是來看得多了,也動了歪心思。有一天他偷偷撥了“富婆”的電話,那邊真的傳來海外女性的聲音。當“富婆”告訴他事成之後給他50萬現金時,老大爺決定試一試看能不能行。三天之後“富婆”說在他家附近買了套房子,要他交6萬元押金。等他交完錢后,再給富婆打電話時,對方竟提示這是一個空號,他這才猛然悔悟自己上當了。最後警方抓獲了犯罪分子,並使其歸還了6萬元。行騙的人用這樣卑鄙的手段來騙取別人的錢財,令我十分厭惡。可是社會上就會有這樣的人,不用勞動來謀生,而總是想着不勞而獲。

  我希望大家以此來警告自己,不要貪圖一些小恩小惠而鑄成大錯,天上絕不會掉餡餅。我們也是付出努力才能獲得收穫。

  北京小學六年級:張清宜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讓我厭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讓我厭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