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屋頂上的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頂上的菜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了這個題目,你可能很奇怪。菜園應該在地上,哪有屋頂上的菜園?這不,住在我家樓下的何爺爺就有這樣的一塊小菜園。在何爺爺的平頂上,何爺爺以前一桶桶的拎土上去,才有了今天的蔬菜生長基地。別小瞧這小菜園 ,它還真不錯呢! 

  這裡的品種特別多,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絲瓜、有苦瓜、有蔥、有蒜、有韭菜、有豆角。只有小小的40平方米,竟能種下這麼多東西,神呀! 

  這裡還五彩繽紛,有黃色的花,有綠色的葉,有紅色的……而且這裡的瓜架也很多,橫七八,縱橫交錯你要站在瓜架下,別有一番樂趣呢 

  這裡的蔬菜的形態各異 ,有又肥又短的苦瓜,有又長又細的絲瓜,有又細又嫩的蔥和韭菜,有又紅又尖,還有又長又細的豆角。瞧,這個菜園裡的蔬菜不少吧! 

  這裡有着主人的精心照顧。越是在這高溫天氣,何爺爺對菜園的照顧越周到。你看何爺爺每天上午、下午和傍晚都上來為它們施肥、澆水和清理枯枝敗葉。好像它們知道了何爺爺的一片好意於是一個勁地長呀長呀終於,它們現在都展示着自己豐碩的果實來回報主人。 

  在何爺爺的精心照料下,小屋頂竟然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它在火熱的夏天 帶給我一份清涼,它讓我單調的生活增添 了一份樂趣。

您正在瀏覽: 屋頂上的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頂上的菜園 暫無評論